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抵押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贷款方法有哪些?

    有房的作抵押,去银行批贷难度会相对较小,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符合申贷条件。房产抵押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呢?具体说来,要看个人年龄情况、信用情况、房产情况,三者符合要求,就能具备申请资格。

    房产抵押贷款申请条件:

    房产抵押贷款申请条件:1、年龄必须是22-60周岁(含)以下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2、能提供合法、有效、足值的房产作抵押担保;3、信用良好,具备按时足额偿还预使用资金本息的能力。

    房产抵押贷款申请条件
    房产抵押贷款申请条件

    对于可办理抵押贷款的房产,银行也有明确的规定:拥有产权、目前没有设定其他抵押权的房产即:产权清晰、证件齐全、无债务的房产。一般情况下,所要办理贷款的房产建筑年代最好控制在20年以内,房产建筑年代越近,所贷成数相应的也就有所提高。房产建筑年代越老,借款人的贷款成数将会降成。

    房产抵押贷款方法有哪些?

    房产抵押贷款方法一:向银行做抵押,不同的银行抵押的成数是不同的。1、个人抵押:一般是6成左右,利率稍低。2、公司抵押:一般是5成,加担保公司可以做到120%或是1-2倍,利率较高。3、公司抵押:又可以用开银行承兑汇票的方式,一半现金一半房产来开出100%的银票。

    房产抵押贷款方法二:向民间机构做抵押。流程和条件基本和银行是一样的,只是手续由担保公司跑。担保公司长期和银行合作,因此在利率,办理速度,放款上比个人去银行办要有优势。当然了,客户要承担一定的服务费。

    房产抵押贷款方法三:一抵二抵。深圳地区是只有一抵,杭州地区则有二抵。其它地区有待查看。一抵利率较低,二抵利率则高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