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 身份证贷款能贷多少?

    为了满足越来越高的消费水平,现如今信用贷款非常风靡,不需要任何抵押,动动手指就能借到钱。而网上、社区旁、电线杆上,我们都看过不少“身份证贷款当天放款”之类的小广告。那么,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身份证贷款能贷多少?

    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

    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1、现在理解的身份证贷款大部分是信用贷款,也就是无需抵押就可以贷款的,但是也不是指只用身份证就可以贷款的,需要你有一定的收入证明,工作稳定,比较适合公务员、教师、国企员工、稳定的创业者、白领、管理人员等等。身份证仅仅是贷款的必备材料,最主要的是需要提供收入证明等,证明你适合信用贷款。

    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
    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

    2、现在没有任何一款贷款产品是仅只用身份证就能获取的贷款产品。无论什么贷款,除了身份证以外,至少都还需提供另外一份辅助资料。身份证在贷款过程中,只是必不可少的东西而已。此外,千万不要在贷款到账前支付任何费用,防止被骗。

    身份证贷款能贷多少?

    1、1万以下的小额身份证贷款适合日常生活中的周转需要,比如交房租。1万元以下的小额身份证贷款以qq现金贷和闪电借款为代表。qq现金贷最高额度为3000元,而闪电借款最高额度为1万元。1万以下的身份证贷款都是小额、短期的灵活贷款。

    2、5万以内的身份证贷款有捷信公司的捷现贷、建行快贷。捷现贷额度最高为4万,只要月收入2000以上就可申请,而建行快贷额度最高5万,需要在建行办理过相关业务才能申请。

    3、5万以上的身份证贷款属于较大额度的了,这类大额身份证贷款对个人月收入和征信的要求很高。比如招行闪电贷,额度最高可达50万,中银的工薪贷,额度最高可达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