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7上市最新消息:苹果7预定价格或超8000元

    苹果7上市最新消息:目前距离2016年苹果7预期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了,网上有爆料称今年苹果7发布时间将提前,将于9月9日接受预定,9月16日正式上市。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苹果7上市最新消息以及预定价格是多少。

    苹果7上市最新消息
    苹果7上市最新消息

    此前@evleaks在推特上曝光了今年苹果7的上市时间,他表示2016年iPhone将会在9月12日正式发布,并在9月16日(星期五)正式上市。

    不过@evleaks今天又更新了关于苹果7发布和上市时间的消息,他表示确认iPhone7将从9月9日开始接受预定,也就是此前曝光的9月12日前的一个星期五。

    其实苹果公司通常都会在新产品正式上市之前的一个星期开启新品预订服务,去年是个例外,苹果将新品预订时间延长到两个星期。他在推特上表示“你可以根据新品预订服务上线时间来推算发布会的时间。”此前苹果公司都会在星期二或者星期三举行新款iPhone发布会,并在同周星期五开启预订服务。

    苹果7上市价格是多少?

    此外,有消息称,iPhone7将用32GB内存取代现有的16GB,而且32GB的iPhone7的起售价将稳定在5288元。新上市的iPhone向来吸引众多黄牛,估计苹果7也不例外,新产品上市之时,国内果粉们的入手价很有可能会超过8000元。

    鉴于此前库克承认苹果手机定价偏高,或许我们可以期待一下新iPhone的降价消息,但这些问题都需要我们耐心等到9月才有答案。

    由此推算,新品的预订时间如果是在9月9日,那么苹果可能在9月6日或者7日举行发布会。此前媒体分析认为,新款iPhone如果在9月16日上市的话,相比往年这个时间还是有点早,即使新品上市时间提前能够让当季的iPhone销量增加,也有利于进行年销量同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