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骗局:空中巴铁伪装高科技圈钱?

    e租宝最新骗局:巴铁一号在北戴河试跑成功的消息瞬间引爆全网。“巴铁”项目的背后其实是一个做网络金融P2P的理财公司在运作,很有可能是下一个”e租宝“。巴铁一号真的会成为下一个e租宝骗局?

    e租宝最新骗局:

    e租宝最新骗局:被各大主流媒体热捧的投资平台,打着年收益平均14%的惊人数字,成功忽悠了大量中国普通的中国人给他投资,结果血本无归,其中90%的受害者都是老年人,损失的都是他们的养老金。

    e租宝最新骗局
    e租宝最新骗局

    而很多媒体和投资者并没有吸取教训,又开始吹捧下一个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成为“e租宝”的理财产品“巴铁一号”。

    “巴铁”是一种横跨两条街道,行使在小桥车头顶的大型“立体巴士”,早在6年前,一些中国的主流媒体接触这个概念,并不遗余力地给这个项目做起了推广。3个月前,这个被全国媒体热捧的所谓中国制造的前沿黑科技被揭露:

    空中巴铁伪装高科技圈钱?

    首先,巴铁的实用性,特别是针对中国极为复杂的路况,在过去的6年里,这个项目一直停留在概念层面,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和突破。而作为“巴铁”项目的总设计师宋有洲其实只有小学文化水平。

    其次,“巴铁”项目的背后其实是一个做网络金融P2P的理财公司在运作,而且该公司一直在吸纳投资人的存款,并承诺回以高额利息,但其资金链风险很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