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绪元宝价格是多少?光绪元宝价格表一览

    钱币收藏一般分为纸币、金银纪念币和古钱币三大类,而古钱币中银元一直是一大热点。特别是光绪元宝艺术价值高。那么,光绪元宝价格是多少,光绪元宝价格表一览:

    光绪元宝价格是多少?

    光绪元宝价格是多少?下面就看看最新光绪元宝价格成交记录:大清银币光绪元宝广东省造345万,大清银币光绪元宝安徽库平207万,湖北省造光绪元宝184万,浙江省造光绪元宝176万,湖北省造光绪元宝172万,1900年福建官局造光绪168万。

    光绪元宝价格表
    光绪元宝价格表

    值得一提的是此币与其他四枚全套曾在2003年出现在北京拍卖市场,这套银圆系陕西省委托英国伯明翰-希敦造币厂代铸样品,因陕西设局铸币计划未能实施,因此只完成试铸币存档,因此在收藏界颇为珍贵,起拍价达到320万元人民币。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光绪元宝最新的成交价格,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光绪元宝价格表。

    光绪元宝价格表一览:

    光绪元宝双龙寿字币,2012年345万成交。四川省造光绪元宝当三十水龙红铜试铸样币,2015年207万成交。

    湖北省造光绪元宝,2014年198万成交。光绪元宝京局制造,2012年184万成交。

    湖北省造光绪元宝“本省”一元银币,2011年172万成交。福建官局造光绪元宝,2007年168万成交。

    光绪元宝广东省造库平七钱二分,2014年130万成交。光绪元宝四川省造铜币,2012年115万成交。

    从以上光绪元宝价格表一览光绪元宝的收藏价值好是很不错的,价格每枚都是在百万元以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