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贷款买车最划算 贷款买车的方式有哪些?

    如今超前消费已悄然占据大家的消费观念,尤其是买房,看现在的房价攒够钱再买房,对于有些工薪阶层来说,恐怕一辈子都不能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同样贷款买车也一样是很多家庭选择生活更方便的一种生活方式,贷款买车也解决不少中高收入家庭购车所需资金流向矛盾。那么,怎么贷款买车最划算呢?

    怎么贷款买车最划算
    怎么贷款买车最划算

    怎么贷款买车最划算呢?目前市场上的几种主流车贷业务有信用卡分期购车、汽车金融公司贷款购车、各大银行贷款购车、厂商和银行合作车贷。那下面就这几种主流车贷业务的优缺点具体比较一下。

    1、信用卡分期购车。优点:审批快,手续相对简便。办理条件:只需有使用一张有效期限内且信用记录良好的信用卡,提供身份证之后向持卡银行申请就可分期购车。无须财产质押、担保公司和公证介入,只收取手续费用,基本无搭车收费项目。利息:费率在分期金额的0%—10%。一般3-7个工作日内即可办理完毕。

    不足:信用卡分期购车并不是刷信用卡就能买车。部分零手续费的产品实际上相当于汽车经销商负担手续费,购车价格基本没有优惠。需申请人有一定限制,需要指定合作品牌和车型。

    2、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优点:可以通过4S店直接申请办理,门槛较低,对借款人的户口和房产等硬性条件没有要求,贷款方式灵活,贷款期限最高为5年,一定程度上减轻借款人压力。

    办理条件:申请贷款时需要提供个人身份、收入证明之外,还需提供诸如结婚证明(针对夫妻购车),房产证明,银行个人流水账目甚至可能包括水电费、物业费、个人开办公司一些往来账目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