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信用卡转账到银行卡要多久?

    很多人都在问信用卡转账需要多久。其实按银行规定来说,信用卡是不可以转账的,因为信用卡属于消费卡,没有储蓄功能。一个是消费,一个是取现。除了这两个没有任何功能,包括转账。那么,信用卡可以转账吗,信用卡转账到银行卡要多久?

    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信用卡可用转账吗?信用卡还款可使用现金柜台还款、借记卡和信用卡关联还款、电话银行、网上银行还款等多种方式,但绝对不允许信用卡之间相互还款。持卡人在银行不知情的情况下,改变了信用卡贷款资金的用途,是典型的“空手套白狼”行为。使用这种手法可实现多张信用卡资金来回周转,持卡人可长期占用银行资金,和信用卡套现、养卡行为无异。

    信用卡转账到银行卡要多久?

    信用卡转账到工行:系统内转账50万以下实时到帐,50万以上次日到账,跨行要根据人民银行的时间。

    信用卡转账到中行:系统内转账9:00-17:00实时到帐,跨行转账1-3个工作日到账。

    信用卡转账到建行:系统内转账9:00-16:30实时到帐,跨行转账1-3个工作日到账。

    信用卡转账到交行:系统内实时到帐,跨系统24小时工作日到账。

    信用卡转账到招商:系统内转账同城资金实时到帐,异地正常情况下资金可在2个工作日内到账,跨行转账同城可在2个工作日内到账,异地正常情况下资金可在5个工作日内到账。

    信用卡转账到广发:系统内转账1-2个工作日到账,跨行转账1-2个工作日到账。

    信用卡转账到广大:系统内转账1万以下实时到帐,1W以上次日到账,跨行转账1-2个工作日到账。

    信用卡转账到浦发:系统内转账实时到帐,跨系统转账24小时到账(工作日)。

    信用卡转账到中信:所有类型转账都是1-2个工作日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