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生意赚大钱项目有哪些 盘点5大被小瞧的商机

    很多人都问我做什么生意最赚钱,这个问题很不好回答,很多生意看着不错但其实并不如想象中赚钱,看着最赚钱的生意往往是亏的,但有一些倒是看着很一般的生意,却出奇的赚钱。那么,小生意赚大钱项目有哪些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小生意赚大钱项目有哪些?

    1、指甲美容。开指甲美容店,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

    小生意赚大钱目
    小生意赚大钱目

    初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2、墙体艺术。中国人传统消费方式就是衣食住行,人生追求安居乐业。结婚买房是首要的条件,房价居高不下,也是这样的“刚需”在里面。买房需要一大笔的资金,装修当然也少不了,很多家庭认为房子既然都买了,那装修不差钱,何况环保装饰材料早被大众普遍认可。

    3、开家甜食店。在崇尚休闲的时代里,甜品店是一个有上升趋势的行业,甜品店有幽雅闲适的环境,可以充分缓解现代人紧张而忙碌的神经。甜品也就是轻巧简便的甜食,特点是老少咸宜,清爽可口。地点选择上,只要人多的地点即可,最好设在商业区、大型市场附近、电影院旁、工业区宿舍群、办公楼集中地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