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火车票抢票攻略:国庆火车票预订时间已开始

    虽然离中秋、国庆还有一段时间,但根据火车票提前60天的预售期,目前中秋节火车票已经全面开售。而国庆节购票时间也开始了,从(8月3日)开始大家就可以通过网络、电话、手机客户端等方式购买国庆假期首日(10月1日)的火车票了。

    国庆火车票预订时间:

    2016国庆节(10月1日)火车票最早通过网络、电话购票的时间是2016年8月3日(周三)。2016年10月2日火车票最早通过网络、电话购票的时间是2016年8月4日(周四)。

    国庆火车票预订时间
    国庆火车票预订时间

    2016年10月3日火车票最早通过网络、电话购票的时间是2016年8月5日(周五)。2016年10月4日火车票最早通过网络、电话购票的时间是2016年8月6日(周六)。

    国庆火车票抢票攻略:

    1、认准正确的购票途径。请记住正确购票途径,分别为拨打电话95105105订票、网络http://www.12306.com购票、手机12306客户端购票、火车站窗口购票、火车代售点及火车站自动售票机购票。

    2、单日购票张数有限制。根据规定,一张有效身份证件同一乘车日期同一车次只能购买一张车票,一次最多购买5张车票。

    3、订单需45分钟内支付。订单确认后,要在45分钟内完成支付,过时将取消订单。单日取消三次订单的用户,系统将暂时冻结该用户订票的服务,次日恢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