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套现手续费是多少 花呗套现怎么防骗?

    由于花呗与银行信用卡一样享有免息期,套现一族便动起了歪脑筋。网上更是不乏各种各样的套现商家以及中介,百度搜索“花呗套现”,会发现不少所谓的官方网站。令人乍舌的是,这些中介收的服务费可不菲。那么,蚂蚁花呗套现手续费是多少呢?

    蚂蚁花呗套现
    蚂蚁花呗套现

    蚂蚁花呗套现手续费是多少?

    据《证券日报》调查后发现,蚂蚁花呗套现的服务费一般在10%-30%的比例,甚至更高。目前所谓正规商家套现的返点及费用大致相同,套现100元收20元、200元收40元、300元收60元、400元-500元收80元、600元-1000元收100元、1000元以上收10%。也就是说,如果我们按照15%的费率算,套现1万的价格则是1500元。

    蚂蚁花呗套现的基本流程为,用电脑或者手机登录该商家提供的链接点击消费后买单,必须用绑定的支付宝手机号码下单,之后输入套现金额,并选择支付宝支付中的蚂蚁花呗付款,支付成功后截图。

    蚂蚁花呗套现怎么防骗?

    1、提高警惕性:许多人的警惕性差,对现金的渴求度高,因而直接导致上当受骗。提前收货不可靠:要知道,无论以任何方式要求提前收货都是骗局,无论彼此合作了多少次都是不可信的。

    2、最好是熟人:网络信用支付本身就极为考验陌生人之间的信任度,而花呗套现功能的出现更是将此进行到了更深的层次。如果是熟人开的店,稍微套现一下是没有关系的。

    3、找可靠的商家和网站:网络信用套现的方式骗局和漏洞较多,大家进行套现的时候需要找到官方的、信誉度高的网站进行,且要注意先让对方打款到支付宝账号后再进行确认收获,此流程不可错,否则就存在被骗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