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肖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羊年纪念币暴涨300多倍

    随着2016猴年纪念币的发行,许多收藏者开始关注生肖纪念币。生肖纪念币象征着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及对未来的憧憬,因此生肖纪念币具有收藏价值,那么生肖纪念币价格是多少呢?从第一套生肖纪念币发行以来,就受到了大众中的欢迎,甚至在发行之前就被抢购一空,且往年的生肖纪念币价格已翻了几番。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生肖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生肖纪念币价格
    生肖纪念币价格

    生肖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据市面价格表明,收纳有第一轮12生肖纪念币的纪念册的价格一直在上浮,已经达到了1650元的高价。而面值1元的羊年纪念币现在市面价格已经达到了359元;当年1000万枚的发行量也没有阻挡价格的攀升,同样发行1000万枚的还有猴、鸡、狗、猪、鼠,而市面的价格也都有所不同,猴年和鼠年纪念币市价在118左右,鸡年和狗年纪念币市价在90元左右浮动。

    发行量在3000万枚的牛、虎、兔生肖纪念币市面价格不像之前几年的生肖纪念币价格那么高,分别在39元、36元、38元浮动;发行量在8000万枚的龙和蛇生肖纪念币市面价格比之前几年的更低都是在15元前后浮动。

    发行量在1亿枚的马年纪念币现在的市价也在15元前后浮动。从1000万枚到1亿枚的发行量,可见市面的收藏也逐渐的增多。而今年羊年发行的第二套面值10元的生肖纪念币的市价在65元浮动,我想生肖纪念币的收藏价值会越来越高。

    生肖纪念币如何鉴别?

    现在假东西那么多,生肖纪念币也不例外,一不小心就买到了假的纪念币,现在小编就来讲述一下生肖纪念币的真假之分,真的纪念币看起来色泽鲜艳,花纹清晰非常精致,但是有些朦胧美,线条感很强。

    而假生肖纪念币上图案的景物和人物都有些呆板模糊,表面太过于平整,凹凸感很差,更没有什么线条感,花纹也很模糊,甚至有些生肖纪念币上还会看出来与真币图案不同的情况,像羊年纪念币中真的纪念币中小女孩是五根手指,而假币中可以看到小女孩不仅脸部表情很奇怪,而且是四根手指。

    在收藏或者准备收藏的朋友注意啦,收藏时要注意对比下,真的生肖纪念币和假纪念币辨别并不太难,要注意看下隐秘的地方,比如动物的形状啊,小孩的面部表情,假币上的小孩面部看起来比较呆滞,而且看起来很不舒服,而真币的小孩的面部表情微笑着看起来让人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