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分期付款如何办理 买车分期付款怎么算?

    付全款购车的人越来越少,大部分买车的人都选择贷款的方式购买。贷款买车一般都以分期付款的方式偿还。那么,买车分期付款如何办理,买车分期付款怎么算?

    买车分期付款如何办理?

    1、确定好想要购买的车型。首先要到4S店选好像要购买的车型,像销售顾问了解意向车型是否可以办理分期。并根据自身的条件选择相应的贷款政策。

    买车分期付款
    买车分期付款

    2、确定首付金额。首付金额是根据您手头上的现有资金而定的,一般来说不低于车价的20%也有个别地区不低于30%,或者你也可以根据4S店的金融促销政策来定,比如乐驰1.0L首付20%原首付金额为7260元,现在办理可以获得贴息4372元,只需要2888元就可以把车开回家。

    3、确定贷款期限计算好利息和月供。确定好首付金额后就要开始考虑好贷款期限了,一般来说还款都会分为12个月、18个月、24个月、36个月,48个月、60个月可以根据月工资来选择。首付金额和贷款期限的选择决定了利息和月供。

    您也可以选择低利息的方案来贷款,例如宝骏6301.5MT标准型、舒适型首付30%,尽享0利率,上汽金融5050产品首付50%日供仅需6元。

    4、提供相关证件和贷款资料。一般来说,需要提供本人的身份证、驾驶证、工资银行流水等,个别还需要收入证明,证明你有能力还款,但像GMAC的年轻人计划只需要申请人拥有最近六个月的良好信用记录,无需房产,无需担保,最后就是签合同,等到审核通过后,付首付款,上好牌就可以开上爱车了。

    买车分期付款怎么算?

    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是没有利息的,但是购车者需要支付一定金额的手续费,而且不同的分期期数,所对应的分期手续费率都不一样,所以“手续费支付多少”借款人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用公式计算。

    (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手续费计算公式为:分期总金额*分期手续费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