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最后判决受害者能拿回多少钱?

    E租宝事件已经过去有大半年的时间,目前局面进入白热化,这使得受害者是十分的焦急最关心的就是投资本金能拿回多少。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E租宝最细新消息,最后判决受害者能拿回多少钱?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目前e租宝案件受害者信息登记工作已经基本结束,而e租宝案已经进入了赔偿阶段。但是,据网络消息,真正定案赔偿,最快要等到2016年10月底进入判决。

    近日官方通报E租宝一年半内非法吸收资金500多亿元,受害投资人遍布全国31个省市区,E租宝涉及投资者约90万,累计充值581.75亿元,累计投资745.11亿元。2月13日,“E租宝”及其关联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件的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正式开通。也在7月13日已经是完成了投资者的信息登记,现在所有的投资者都在等着拿回钱。

    去年12月,E租宝遭到经侦突查,后进行立案调查。此前公安机的相关进展公告曾提到,“该案案情复杂,调查取证工作量极大,因此,案件诉讼及涉案资产处置工作在短期内难以完成。公安机关将全力加快工作进度,在法定期限内尽快完成案件侦查工作。

    最后判决受害者能拿回多少钱?

    最后判决受害者能拿回多少钱?E租宝案件受害者信息登记工作在7月13号已经全部结束,而E租宝案已经进入了赔偿阶段。但是,据可靠消息称,真正定案赔偿,10月进入判决,所以投资者的钱最快要等到10月底。但是投资者最多拿回三到四成本金。之前几年跑路平台很多,但投资者往往维权无门,维权之路也艰辛至极,大多不了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