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官方售价揭晓

    苹果公司之前已经公布了iOS9系统,在果粉们还在为新功能激动得发抖时,许多砖家已经开始对苹果7发起了猜测进攻。距离2016苹果7预期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那么,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苹果7官方售价揭晓,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苹果7上市的最新消息。

    苹果7
    苹果7

    网上有爆料称今年iPhone7发布时间将提前,9月9日接受预定,9月16日正式上市,@evleaks在推特上曝光了今年苹果7的上市时间,他表示2016年苹果将会在9月12日正式发布,并在9月16日(星期五)正式上市。

    今天又更新了关于苹果7发布和上市时间的消息,布拉斯表示确认苹果7将从9月9日开始接受预定,上市时间将会在9月12日前的一个星期五。根据可靠消息称首发地区包括中国、美国、日本等地区。

    此前媒体分析认为,新款苹果如果在9月16日上市的话,相比往年这个时间还是有点早,即使新品上市时间提前能够让当季的苹果销量增加,也有利于进行年销量同比。

    苹果7官方售价揭晓:

    最新消息称,苹果7将用32GB内存取代现有的16GB,而且32GB的苹果7的起售价将稳定在5288元,而5.5寸版本则是6088元起。新上市的苹果向来吸引众多黄牛,估计苹果7也不例外,新产品上市之时,国内果粉们的入手价很有可能会超过8000元。

    另外苹果7首发将会在美国、中国、日本等多地区。这个消息对国内果粉们来说是个好消息。以前的问题将会在9月16日(星期五)见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