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7最新上市时间曝光:9月16日正式上市

    苹果7最新上市时间曝光:据最新消息称,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代工厂商和硕联合已经开始量产下一代智能手机iPhone7,而今年iPhone7发布时间也将提前,9月9日接受预定,9月16日正式上市。下面我们来看看有关苹果7最新上市时间的一些消息。

    苹果7最新上市时间曝光:

    此前@evleaks在推特上曝光了今年iPhone7的上市时间,他表示2016年iPhone将会在9月12日正式发布,并在9月16日(星期五)正式上市。

    苹果7最新上市时间
    苹果7最新上市时间

    另外,报道援引爆料大神史蒂夫·赫默斯托弗的消息称,和硕联合已经开始“缓慢”量产4.7英寸iPhone7。赫默斯托弗之前曾使用Twitter账号@onLeaks准确曝光出许多苹果新产品的信息。

    根据赫默斯托弗的消息,和硕联合目前只是开始量产4.7英寸iPhone7,而不包括5.5英寸的iPhone7Plus。赫默斯托弗之前曾表示,iPhone7Plus将由苹果另一家代工厂商富士康负责生产。

    基于当前的消息,iPhone7将采用2K屏幕,分为4.7寸和5.5寸两个版本。其中后者独享双摄像头,内存都是2GB,而基础存储空间将从原来的16GB提高到32GB。此外,iPhone7将搭载A10处理器,运行iOS10系统。

    苹果7国行售价曝光:

    一、iPhone7:32GB,5288元。128GB,6088元。256GB,7088元。二、iPhone7plus:32GB,6088元。128GB,6888元。256GB,7888元。三、iPhone7pro:32GB,7088元。128GB,7888元。256GB,8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