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利息是多少 余额宝利息怎么算?

    随着余额宝的用户越来越多,用户们也就比较关心余额宝利息是多少了,余额宝利息是根据货币基金的利率变动而变动的,没有固定不变的利息率。那么,余额宝利息是多少,余额宝利息怎么算?

    余额宝利息是多少?

    银行定期年化利率一般现在3.3%,一年一万利息为330,所以7.5万就是7.5*330=2475。而余额宝年化利率在5%左右,所以一年利息为3750,不过因为余额宝是货币基金,且每天结算收益,具体公式为10000*5%/360*1=1.39,7.5万每天利息为10.4元

    余额宝利息
    余额宝利息

    平均年化收益率在6%~7%间,不算是最高的。但是,里面的钱是活的,你可以随时转入转出,没转出的部分收益不受影响,同时也不会影响到你的计划外支出。对于个人资产不是很多,计划外消费比较多的人群尤其适合。

    余额宝利息怎么算?

    余额宝利息怎么算?余额宝里面的资金其实购买的是天弘基金的货币型基金。因此他的利息是随着市场行情波动的。具体每天利息的计算方法如下:

    余额宝收益计算公式:当日收益=(余额宝已确认份额的资金/10000)*每万份收益需要注意的是,转入资金在基金公司确认份额的第2天可以看到收益。如遇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以实际收益时间为准。

    转入余额宝的金额会在一个工作日后得到确认,并开始享受收益,余额宝每日兑付收益,收益直接计入账户,已确认部分的金额在周末和节假日都有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