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会和iOS10一起发布?

    苹果WWDC2016开发者大会刚刚结束,对于国内用户而言最关心的应该就是苹果7和iOS10的具体发布时间了。那么,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苹果7会和iOS10一起发布?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最新消息称今年苹果7发布时间将提前,布拉斯表示确认苹果7将从9月9日开始接受预定,苹果7发布会将于6号或7号举行上市时间会在9月16日(周五)。

    苹果最初确实想推出三款苹果,分别为4.9英寸的苹果7、5.5英寸的7Plus。与苹果7Plus不同的是,苹果7Pro将配备双镜头,支持SmartConnector智能连接功能。但该内部人士称,由于市场竞争过于激烈,苹果还是决定减少机型数量。于是,苹果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做出决定,取消苹果7Pro机型,然后为苹果7Plus配备双镜头。

    苹果7上市售价:

    苹果7将会推出苹果7、苹果7Plus两个新版本,而且起始容量会从32GB起步,最高256GB。苹果7的售价据称,32GB版苹果7售价5288元,64GB则售价6088元,256GB版售价为7088元。

    苹果7Plus32GB版售价为6088元,128GB版售价为6888元,256GB版则售价7888元。还有个好消息就是首发地区包括中国、美国、日本等地区。也就是说内地果粉、用户可以第一时间买到苹果7代手机。

    苹果7会和iOS10一起发布?

    苹果CEO蒂姆·库克也在发布会末尾公布了iOS10几个版本的推送时间。首先是iOS10开发者预览版,已经在(6月14日)稍晚时发布,拥有苹果开发者帐号的用户可以下载试用。不过iOS开发者预览版主要是提供给iOS应用、游戏开发者测试使用,有一些功能并不完善,很有可能存在一些BUG,因此不推荐普通用户下载更新。

    iOS10公测版会在7月份更新,相比开发者预览版,公测版会更加稳定,功能也更加全面,一般用户也可以申请加入iOS10的公测当中。iOS10正式版发布时间并未确定,因为从上述的消息来看应该iOS10会和苹果7系列一同发布,可以推断iOS10会在6号或7号举行发布。

    对于国内用户而言,iOS10最主要的更新就是加入了来电识别功能,可以显示诈骗和推销电话,并加入到勿扰黑名单。另外iOS10的锁屏界面、图库、地图等应用也有较大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