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者须知:2016年买房子首付是多少?

    对于首套房子的首付比例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且不同地区,不同的贷款方式首付比例都是不同的,新房商业贷款首付比例和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也不一样的。那么,2016年买房子首付是多少?

    2016年买房子首付是多少?

    2016年买房子首付是多少?公积金贷款首付: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房,广州、深圳、三亚首付为20%,上海购买超过90以上的房子为30%,利率执行基准利率。

    买房子首付多少
    买房子首付多少

    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房,第一套房房贷已结清,上海、广州、深圳、三亚首付为30%,北京为20%,贷款利率均执行基准利率。第一套房房贷未结清,北京、上海、深圳、三亚首付为30%,广州为40%,贷款利率均执行基准利率的1.1倍。

    商业贷款首付:非限购城市首套房首付为20%,二套房首付为30%-40%。限购城市,首套房首付为30%,买二套房首套贷款已结清的为30%,贷款未结清的首付4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