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旗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 还款方式有哪些?

    花旗银行是比较冷门的商业银行,推出的信用卡额度很高,通过门槛也比较高,申请起来有点难度,不过他家卡外形非常好看,显高档。那么,花旗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呢?

    花旗银行信用卡办理:

    花旗独有“60分钟办卡”,你可以直接到所在地花旗分行申请60分钟办卡,如果材料符合审批条件,当时即可拿到信用卡!

    花旗银行信用卡
    花旗银行信用卡

    需要携带的资料:①身份证复印件;②收入证明:近3个月的工资流水,银行对账单;③居住证明:物业缴费证明、租房或购房合同、水电煤气缴费证明、车产证明等。

    在有花旗银行柜台地区可申请: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天津、杭州、大连、重庆、贵阳、南京、长沙、无锡。

    花旗银行信用卡还款:

    目前其他银行都支持的其他银行网上还款或支付宝还款,花旗银行暂时不支持。花旗银行目前支持的还款方式只有网点还款和拉卡拉还款,从某种程度上说给持卡人还款增加了困难。

    花旗银行信用卡的好处:

    1、对于指定类型的消费(比如吃饭住店KTV,超市京东易讯购物)可以3倍积分。这样的话,对于吃饭住酒店KTV这个类型的消费,航空里程的获取速度就不是18:1,而是6:1。

    2、开卡三个月内还有一个积分活动:如果你对于某个特定类型的商户有着比较多的消费,这张卡不失于一个相当好的选择。另外请注意,这张卡不像大部分银行那样一年刷个几次就可以免年费,免年费(300元)的标准是一年刷满30000元——外资银行的门槛还是有些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