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驴妈妈白条怎么开通 驴妈妈白条审核需要多久?

    生活中有着一群月光族,吃光、花光、身体健康是他们的特点,还有一种就是爱旅行,但部分人资金等问题而无法去自己想去的地方,驴妈妈白条的出现帮助用户解决了这一难题,那么,驴妈妈白条怎么开通呢?

    驴妈妈白条怎么开通
    驴妈妈白条怎么开通

    驴妈妈白条开通条件:1、年龄20-60周岁(持有国内身份证的中国公民),无不良信用记录。每笔订单出行人不超过6人(含6人),且白条使用人必须在出行人之列。

    2、贷款申请人需提供清晰的本人手持身份证的照片和身份证正面照片,并提供可使用的银行卡借记卡(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

    驴妈妈白条怎么开通呢?驴妈妈白条激活流程如下:1、在“小驴白条”官网点击立即激活按钮。2、提交真实个人信息。3、绑定银行卡完成实名认真。4、激活成功。

    驴妈妈白条审核多久?

    申请提交后在法定工作日工作时间内(8:00-17:30),一般半小时(特殊情况除外)完成审批,超出该时间则顺延到下一个工作日,审批结果由金融机构以短信形式通知到你。

    审核费用暂由驴妈妈代为收取,如审批通过会支付给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如审批未通过则驴妈妈会在3-7个工作日内退到你当时支付费用的账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