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驴妈妈白条开通条件有哪些 额度怎么激活?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热爱旅游,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然而有部分人爱旅游,却因资金等问题而无法去向往的地方,驴妈妈白条的出现帮助用户解决了这一难题,那么,驴妈妈白条开通条件呢?我们来看看。

    驴妈妈白条开通条件
    驴妈妈白条开通条件

    驴妈妈白条是什么?

    驴妈妈白条信用消费产品针对旅游用户的消费场景而设计,最大的特点是无需首付,用户轻松通过“分期”即刻轻松启程旅行,而且最多可分12期。

    驴妈妈白条开通条件有哪些?

    驴妈妈白条开通条件有:1、年龄20-60周岁(持有国内身份证的中国公民),无不良信用记录。每笔订单出行人不超过6人(含6人),且白条使用人必须在出行人之列。

    2、贷款申请人需提供清晰的本人手持身份证的照片和身份证正面照片,并提供可使用的银行卡借记卡(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

    驴妈妈白条怎么激活?

    驴妈妈白条激活流程:1、在“小驴白条”官网点击立即激活按钮。2、提交真实个人信息。3、绑定银行卡完成实名认真。4、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