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盘点6大赚钱小本生意

    随着我国小城镇化的建设逐步深入,小县城创业也成为现在的热门,因为社会的进步,小县城出现了巨大的商机,吸引着创业者们的眼球。那么,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下面就来看下这6中赚钱的小本生意。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1、小型超市。如今社区变多了,在社区开一家超市各类日用商品,不失为一个好选择,与大型超市相比,小型超市具有占地小、投资少、管理人员少等特点,并且大型超市一般都在城市闹市区,离居民小区比较远,而在居民小区开个小型超市,为其提供日常生活用品,相信更多客户愿意选择便利方便的我们。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

    2、开饭店。吃饭是每人每天必须要进行的,在小县城开饭店,绝对有客源,可以主打一两道特色主食,吸引顾客。

    3、开土特产店。土特产是地方独有的特色,本地人消费,是一种怀旧,外地人消费,是一种好奇,开一家土特产类的食品店,也是有市场需求的。

    4、开服装店。开服装店非常可行,但要做好定位,一般以青年类衣服为主,不一定要开名牌店,但衣服要时尚靓丽,款式新颖,吸引青年消费群。

    5、开生活用品店。生活用品涵盖比较广,开家小型的生活用品店,主卖日常所需的用品,如卫生纸、食盐、饮料、烟等都是可行的。

    6、鲜花店。在不少人心中,开花店是个不错的职业。一方面,每天工作在充满鲜花的环境里,心情很愉悦;另一方面,现在人们对鲜花消费的水平提高了,逢年过节、探亲访友,鲜花已是人们比较青睐的礼物。

    大家的日子越来越好了,买花的人自然会越来越多,开花店的前景也一定不错,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不断更新,过生日、会议、喜庆活动均少不了鲜花,经过专业插花培训后,开一个鲜花店,不失是自谋职业的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