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起售价为5288元

    目前距离苹果7预期发布时间越来越近,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页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心,而网上一时间很多消息甚嚣尘上,不止曝光了供应链和行业里传出的关于新一代iPhone7许多功能和特性的消息,最近又曝光了新机可能会发布和上市的时间。那么,具体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呢?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现如今,iPhone7的消息满天飞,大家对它早就不陌生了吧,想知道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吗?现在,彭博社给出的独家报道称,他们已经从苹果内部或许消息,苹果7的发布时间确定为9月7日,也就是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大家就能见到它了。

    报道中还提到,iPhone7和iPhone7Plus屏幕将会继续4.7寸和5.5寸的大小,同时后者会提供双摄像头,两者都是32GB起步,且防水性有一定加强,机身Home键从实体变至虚拟按键。

    此前,据外媒报道称,苹果代工厂商和硕联合(Pegatron)已开始量产下一代智能手机iPhone7。同时,有爆料称,量产的iPhone7为4.7英寸,而不包括5.5英寸的iPhone7Plus。苹果预计将于今年9月发布iPhone7和iPhone7Plus。

    此外,彭博社人还确认了新款MacBookPro将比现款更加轻薄,触控板更宽,并且至少一种型号会搭载AMD北极星显卡,同时键盘上方以OLED触摸触摸屏条取代目前的功能键。

    苹果7国行售价是多少?

    苹果7国行售价是多少呢?至于大家关心的新iPhone国行售价,苹果7还是5288元起,而苹果7Plus则是6088元起,都是32GB起步,其会在第一批上市名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