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车贷最新进展:投资人能拿回多少本息?

    专注于汽车抵质押借款平台名车贷发布公告长文,公告表示上海警方已经介入名车贷进行前期调查,总部职场已被查封,请各投资人在8月15日前完成平台上个人账户中的债权确认工作,逾期未完成,则视同该投资人放弃债权清偿诉求。名车贷最新进展:投资人能拿回多少本息?

    名车贷最新进展:

    7月5日,名车贷发布停业公告称,“从即日起进入暂停营业内部整顿阶段”,“停业整顿期第一阶段为即日起至7月30日。8月1日公司将在网站上公布最终清偿方案”。关于停业原因,平台当时给出的解释是资金链出现问题,此次公告中,平台进一步指出“恶意拖欠的借款人、失联的法人和股东、跑路的加盟商、不肯出面的相关机构和个人”。

    名车贷最新进展
    名车贷最新进展

    “平台近期满标较慢,资金流出速度加大,资金链受到严重影响。加上借款人实际经营遇到困难,回款速度较慢,逾期情况比较严重。个别地区加盟商出现跑路诈骗现象,给平台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

    投资人需要注意两点,影响本息回款

    1、时间节点。公告明确指出,投资人在8月15日前完成平台上个人账户中的债权确认工作,逾期未完成,则视同该投资人放弃债权清偿诉求。

    2、不能骚扰相关人员。“从即日起,请各位投资人停止用短信、微信、QQ、电话、邮件以及网站发帖的形式攻击诋毁CEO岳洪涛、名车贷员工、古德金融以及聂权先生,已经发过类似帖子的投资人请自觉撤销或修改相关内容。

    否则截止8月22日,名车贷运营团队将在网站上公布该投资人的相关信息,并且停止与该投资人的催收业务合作,该投资人将失去未来的委托催收资格以及回款兑付资格,今后请该投资人用自己认为合理有效的方式向其他个人及机构维权,名车贷运营团队将不予配合该投资人的维权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