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买车注意事项有哪些 这几点你必须看清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成为家庭使用不可或缺的部分,很多人家庭都是一次接触车,第一次买车,对于大家来说,很多都是陌生的。怎样让大家花更少的钱,买更实用更安全的汽车了。为此,小编整理了一些买车注意事项,快来看看吧。

    买车注意事项一:咨询价格

    现在得知汽车价格汽车价格信息的渠道是越来越多了,本来价格就是个市场的玩意儿,变化特别快,你又想买得最便宜,所以在决定去哪家买之前,一定要先查一下这一品牌在所有4S店的电话,然后逐一去打电话咨询,很多情况下在电话里销售人员都犹抱琵琶半遮面地不肯直接告诉你到底还能给便宜多少钱。

    买车注意事项
    买车注意事项

    两个办法:一是表示如果他们家是最便宜的你就在那买了,如果运气好销售人员会给你个更低的实际售价;二是如果他们实在很保守不愿意透露半点口风,那你就说个钱数问他大概还能不能降这么多了,听听他的口气。在打过一圈电话之后,你再实地跑一跑你中意的4S店。

    买车注意事项二:促销活动

    今天说的可不是在人家处于危难时刻咱们做出的不光彩举动,这里指在一些特殊日子里,店家往往会有活动,那时你又可以省一笔啦。比如赶上哪家又店庆啦或者他们卖的车又多少周年庆生啦,或者五一、十一节假日的时候有优惠。中国人就好图个喜庆,所以在店家认为很喜庆的日子里大发慈悲也会变相给消费者发一些红包,这时候可要接好了。

    买车注意事项三:瞄准降价车

    在汽车圈里常说一个词叫做持币待购,大多指的是新车旧车加一块多得让消费者眼花缭乱无从选择,或者是指车价三天一促销五天一降价的让消费者不会轻易出手,这可不是消费者优柔寡断,真的是市场太过瞬息万变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