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性创业做什么好?适合女性创业五大项目

    现在很多女性都比较独立,想自己开店做生意,但是创业不是说说就好,要有合适的项目。那么,女性创业做什么好?如果女性朋友想创业做生意,不妨从以下这些项目中选择一个自己感兴趣的来做。

    女性创业项目一:男士内衣

    女性创业做什么好呢?都说女人的钱好赚,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国外不少厂商瞄准大陆市场的这一盲区,大力抢占市常他们通过调查,认为现代男性承受的压力更大,再加上男性购物心理的原因,他们进商场时目标明确,不愿意浪费大量的时间寻找想要购买的物品。

    女性创业做什么好
    女性创业做什么好

    因此,为男性开辟集中便捷的专门场所已为不少商场所采纳,这从专门的男士内衣店的火爆可见一斑,例如杭州的“内酷”男士内衣店。男士内衣店的投入不多,主要是铺面、装修和首次进货货款。各地铺面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5—10万元即可启动。加盟连锁店或自己开店都可选择。

    女性创业项目二: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女性创业项目三: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办证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女性创业项目四:开女装店

    女装市场多元化趋势越来越明显,除了职业女套装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外,休闲女装也获得了较好的发展。今年盛行的唐装无论在设计,还是在颜色搭配方面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成为众多女性消费者的新宠。还有的一些流行时尚融入到风里,搭配的风格被广大的年轻女性所追捧。女性创业做什么好?据统计,各种服装销售13987。80万件,其中女装3229.3万件,同比增长34.4%,居服装销售之首。

    女性创业项目五:开奶吧

    女性创业做什么好?随着近年来我国综合国力的快速发展,居民对牛奶等乳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大。此项目可充分借鉴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茶吧、陶吧、书吧等经营模式,以牛奶等乳制品为主要销售产品,设休闲风格浓厚的卡座,投资规模约为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