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黄金定制版苹果7开启预购

    目前距离2016年苹果7预期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了,那么,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呢?网上有爆料称黄金定制版苹果7开启预购,苹果7上市时间也已近确定啦。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最新消息称今年苹果7发布时间将提前,布拉斯表示确认苹果7将从9月9日开始接受预定,苹果7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卖,比预期的上市时间要晚一周。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的售价据称,32GB版苹果7售价5288元,64GB则售价6088元,256GB版售价为7088元。苹果7Plus32GB版售价为6088元,128GB版售价为6888元,256GB版则售价7888元。还有个好消息就是首发地区包括中国、美国、日本等地区。也就是说内地果粉、用户可以第一时间买到苹果7代手机。

    黄金定制版苹果7开启预购

    Legend是一家专门使用黄金或宝石等高端材料进行智能手机定制的公司。虽然苹果苹果7还未正式发布,这家公司却有些按捺不住了。Legend日前宣布,他们面向苹果7和苹果7Plus的黄金定制服务正式开始预购。

    Legend的定制主要分为3种设计,分别名叫Momentum、Classique和ClassiqueDiamond,其中最后一种尤其让人感兴趣——它将为苹果7向前上360颗VVS1级钻石,同时加入一个独特的背光logo而Legend的黄金涂层为10微米厚,同时提供了玫瑰金、白金和黑铑几种材质可供选择。

    有意思的是,Legend坚称苹果7将提供最大256GB的存储空间,价格方面,苹果7(256GB)的ClassiqueDiamond版售价2950欧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如果你觉得条件允许,还可以选择Momentum设计,它将在镀金机身的中央镶嵌一颗0.6克拉的红宝石,售价为3390欧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