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白手起家创业 这五大白手起家创业点子必看

    刚刚毕业的大学生都有一个创业的梦想,但梦想总会遇到现实的触礁。不仅仅是资金上的不足成问题,还有大学生创业前的准备工作也不到位,那么如何白手起家创业呢?小编为你盘点了五大白手起家创业点子,快来看看吧。

    白手起家创业点子
    白手起家创业点子

    如何白手起家创业?

    白手起家创业点子一:农业。农业是所有行业的根本。农业最重要,但是农业从业人口最多,竞争最充分,国家对农业的保护很多。但是农业投资的回报期长,受气候等不可抗力影响较大,因此,农业行业投资风险也较大,但是目前生态农业及旅游项目,前景广阔,收益诱人,而且受气候影响也较小,值得众位投资者关注。

    白手起家创业点子二:物流配货。当今社会,随着网购的热潮,物流业以迅猛的势头发展,物流这个名词越来越多的被人关注,它已经成为一个新兴的产业,目前开物流网站最热门,开个物流网站用不了多少钱,最主要是找货源才是问题,这里,我推荐大家可以去物流网做代理,很划算,也很方便。现在甚至可以通过手机配货一站式服务的,一部货运手机就可开一家物流公司,是告别传统物流配货走入手机配货新模式时代。

    白手起家创业点子三:自助洗衣店。采用投币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该项目在日,韩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已非常流行,但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所以前景非常广阔。

    白手起家创业点子四:无水汽车清洗。该项目不需要高技能,大投入,也不浪费水资源,无任何污染,只需订购专门洗涤剂即可。主要方法是:先用节水洗车机将车上的泥土吹去,然后采用“超洁无水洗车产品”均匀喷射在车漆表面,用半湿的毛巾或海绵就可以把车擦净,再用抛光巾或干毛巾抛光,脏车很快就可光亮如新。对于较脏及较难清洗的底盘,发动机,轮胎等部位,可以用特制的汽车泡沫干洗机清洗。

    白手起家创业点子五:手工钩织小挂件。该项目是用开司米绒线钩织各种配件,然后拼装成各种动物小挂件等工艺饰品,纯手工操作,可家庭作业,不需租房,初期投入2万元以下。适合下岗失业妇女选择,前景很好,尤其是出口订单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