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分期买手机 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蚂蚁花呗分期”是支付宝提供给支付宝用户消费信贷产品。支付宝用户可在淘宝购物时选择“蚂蚁花呗分期”支付,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然后分3期、6期、9期或12期进行还款。那么,蚂蚁花呗怎么分期买手机?

    蚂蚁花呗怎么分期买手机
    蚂蚁花呗怎么分期买手机

    1、在支付宝APP个人帐户主界面的“蚂蚁花呗”里查看自己的是否有蚂蚁花呗额度,花呗额度组要大于等于你购买(如:iphone6s)的金额。

    2、在淘宝先择支持蚂蚁花呗分期支付的iphone6s手机商品,先择蚂蚁花呗分期支付。

    3、在选择分期上可以选择3期、6期、9期或12期,一般3期、6期是不需要手续费的。

    4、分期选择完成后,点击“确认购买”,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和手动短信验证码即可。

    5、最后,在支付宝APP个人“蚂蚁花呗”帐户里,可以看到花呗使用情况,记得按时还款。

    支付宝蚂蚁花呗还款需要注意,每个月9号或10号为花呗的还款日,用户需要将已经产生的花呗账单在还款日进行还清。到期还款日当天系统依次自动扣除支付宝账户余额、余额宝(需开通余额宝代扣功能)、借记卡快捷支付(含卡通)用于还款已出账单未还部分。

    也可以主动进行还款。为避免逾期,请确保支付宝账户金额充足。如果逾期不还每天将收取万分之五的逾期费。以上就是关于使用“蚂蚁花呗分期”在淘宝购买iphone6s手机的具体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蚂蚁花呗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首先要确定你是分几期:​3期分期总金额的2.5%,6期分期总金额的4.5%,9期分期总金额的6.5%,12期分期总金额的8.8%。假设1000元要分期,3期分期总金额的2.5%:25元(既每期还款1025/3=341.6,连续还款3个月)。

    6期分期总金额的4.5%:45元(既每期还款1045/6=174.2,连续还款6个月),9期分期总金额的6.5%:65元(既每期还款1065/9=118.3,连续还款9个月),12期分期总金额的8.8%:88元(既每期还款1088/12=90.6,连续还款1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