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通提现到银行卡 提现需要手续费吗?

    理财通是腾讯财付通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理财服务的平台。在理财通平台,金融机构作为金融产品的提供方,负责金融产品的结构设计和资产运作,为用户提供账户开立、账户登记、产品买入、收益分配、产品取出、份额查询等服务,同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以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资产,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那如何将理财通提现到银行卡呢?

    理财通提现到银行卡
    理财通提现到银行卡

    理财通提现到银行卡怎么操作?

    理财通特别设置只能转出到一张银行卡内,且仅可使用安全卡赎回,但是可以使用多张银行卡购买。理财通第一笔购买使用的银行卡将作为理财通安全卡,资金仅可使用此卡进行赎回。这样就可以将理财通提现到银行卡了。

    理财通提现到银行卡的操作步骤:

    1.首先,我们打开微信端或者手机端的理财通,里面显示我们已经购买的基金。

    2.再者,选择我们现在可以提现的基金,腾讯理财通中的货币基金是可以随时提现的,定期基金比如光大永明定活宝或者是其他的月度理财的基金就需要到期后才能提取。

    3.进入可以提取的基金详情页,点击提现,把钱取现到银行卡。

    4.输入微信支付的密码,苹果用户使用指纹支付验证密码,密码正确即可显示取出成功,同时会显示到账时间。

    5.普通到账时间在周内一般是第二天24点前到账,快速取出是同日24点前到账,不过一般情况下十多分钟就到账了。

    6.理财通提现到银行卡成功后微信或者QQ理财通服务号会发来通知。告诉你提取的哪款基金,何时到账。

    理财通提现到银行卡需要手续费吗?

    理财通不受影响的,理财通提现到银行卡不收取手续费用的,可以放心使用因为理财通和微信零钱的资金不是互通的,理财通可以购买产品购买了还能产生收益,而且比较稳定,理财通提现到银行卡是无手续费比较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