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Pro起售价为7088元

    距离苹果7发布时间越来越近,网上关于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的各种爆料也越来越多。而随着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时间的日益临近,各家外设厂商也开始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从而争取能够分得iPhone7/iPhone7Plus周边市场的一杯羹。那么,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消息称苹果7将于9月7日发布,根据以往苹果iPhone的发布时间来判断(之前两次均为9月9日),这一时间基本属实。而如今距离这一时间仅剩一点时间,一年当中大量的消息也基本把iPhone7的全身甚至五脏六腑曝光了个遍,当然,这些消息版本众多,而且零零散散,以至于让人眼花缭乱。

    就iPhone7外观而言,目前已经有大量消息曝光,目前来看,其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基本可以确认的是,iPhone7依然保持此前已经坚持两代的(iPhone6、iPhone6s)设计风格,造型圆润、一体式金属机身,当然,其后盖取消了由白带分割的三段式设计,边缘天线贴近了两端,这似乎已经是目前看来最大的改变了。

    土豪金、玫瑰金的增加分别使得苹果在iPhone5s和iPhone6之后的机型中尝到了明显的甜头,自玫瑰金之后,上一代的iPhone6s,苹果并未增加新的配色版本,所以这一代是否会有新的颜色增加非常值得期待。

    根据传言,iPhone7会有全新的蓝色版本,只不过随后又有传言称苹果又已经取消该版本,如果并非因遇到上色工艺不成熟等难以解决的原因,那么取消显然不是明智之举,所以目前我们依然对蓝色iPhone7的登场抱有较大期待。

    苹果7售价是多少?

    有消息指出,今年的iPhone7将提供iPhone7、iPhone7Plus以及iPhonePro三个版本,而且起始容量会从32GB起步,最高256GB。而售价方面也有调整。

    据外界消息,32GB版iPhone7售价5288元,64GB则售价6088元,256GB版售价为7088元。iPhone7Plus32GB版售价为6088元,128GB版售价为6888元,256GB版则售价7888元。而iPhone7Pro32GB版本售价为7088元,128GB版售价为7888元,256GB版售价为8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