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行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2016各银行取款手续费一览

    跨行取款就是在非存款的银行去取钱,一般多用于ATM取款。跨行取款一般每笔收取2~50元不等的手续费,有的银行每月前2~3笔跨行取款不收手续费。那么,跨行取款手续费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16年各大银行跨行取款手续费标准表。

    跨行取款手续费
    跨行取款手续费

    2016跨行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1、牡丹灵通卡,中国工商银行。异地ATM取款:异地本行ATM跨行取款每笔取款金额的1%,最低1元,最高50元;异地跨行ATM取款每笔手续费为2元+取款金额的1%,1%部分最低1元,最高50元;异地取款手续费:按取款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最低1元,最高50元。

    2、金穗借记卡,中国农业银行。异地ATM取款:异地本行ATM跨行取款每笔取款金额的1%,最低1元;异地跨行ATM取款每笔手续费为2元+取款金额的1%。

    异地取款手续费:省内异地柜台:交易金额的1%,最低1元,最高50元;跨省异地柜台:交易金额的1%,最低1元,最高100元。

    3、长城电子借记卡,中国银行。异地ATM取款:异地本行ATM跨行取款每笔10元;异地跨行ATM取款每笔手续费为12元;异地取款手续费:只能在异地ATM机上取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