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套现 蚂蚁花呗利息怎么算?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那么,蚂蚁花呗怎么套现,蚂蚁花呗利息怎么算?

    蚂蚁花呗怎么套现?

    花呗怎么套现第一步:查看自己是否拥有淘宝花呗额度,没有的话,就去开通一下,不知道怎么开通的,去淘宝网站,客服中心查,想用别人的钱,就用一点心哦。

    蚂蚁花呗怎么套现+
    蚂蚁花呗怎么套现+

    花呗怎么套现第二步:选择商品,在淘宝,天猫花呗套现上选择一个跟你额度差不多是6000元一个商品购买,一定要选支持花呗支付的东西,是否可以支付是可以问卖家的。

    花呗怎么套现第三步:支付完成后,等货到了签收,然后再退货退款,蚂蚁花呗套现大家别担心店家不会退款给你,淘宝上基本都是七天无理由退款最多自己出个二十块的快递费。

    花呗怎么套现第四步:卖家完成退款后钱会退到你的支付宝里,不会再退到花呗里面,钱到支付宝里面了,你直接提现到你绑定的银行卡花呗提现里去取钱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的以下两点。

    消费额度,也就是你可以赊账的最大数目,比如你的消费额度是2000元,那么当你使用花呗功能支付货款达到2000元以后,就不能再使用该功能了。

    蚂蚁花呗利息怎么算?

    1、用户在淘宝购买物品使用花呗支付并且在确认收货之后下个月10日前还款,在此期间花呗不收取用户的利息。

    2、淘宝花呗规则,凡是个人信贷的免收利息时间最长为41天,如果用户在还款到期之前,不能够还清当前应还金额,就会产生一定的逾期利息,逾期利息是按照当前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费用,举例来说,比如5月份用户要还10000元。

    但是5月10日之前仅还了5000元,在5月14日还款时,会产生逾期利息10元,是以5000元×0.05%×4天来计算的。就目前用户情况来看,花呗的额度最低500元,最高50000元。目前,花呗并未向所有支付宝客户开放,只有受到支付宝邀请的部分客户才能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