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风险理财产品存在吗 有哪些低风险理财产品?

    大家赚到钱,都不想让钱闲置,所以想到了投资,但是有些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比较差或者一些新手,许许多多的人想要寻找无风险理财产品,投资时不用担心风险影响,100%获利。那么,无风险理财产品存在吗?

    无风险理财产品存在吗

    投资和风险是共生的,选择理财产品不要只比较产品收益率,只选预期收益率高的产品,而对产品的投资对象及其风险充耳不闻。风险和收益是一对难分的孪生兄弟,片面追求高风险的产品,有可能会带来高收益,但是一旦市场形势不利,还会带来本金亏损。如果有人告诉你购买理财产品是没有风险的,那他一定是在忽悠。

    无风险理财产品存在吗
    无风险理财产品存在吗

    世界上没有绝对没有风险的经济行为,不过有很多投资理财渠道,其风险控制很好,可以说风险几乎没有。只要有收益的理财产品,都不可能百分百保障没有风险的,哪怕是银行储蓄,只是风险大小的区别。不同的理财产品因此无风险理财产品是没有的,但是低风险理财产品还是有的,这些小概率风险的理财产品,基本能够让投资者们获得相应的收益,并拿回本金,实现资产保值的目的。

    有哪些低风险理财产品

    储蓄:储蓄几乎是零风险的投资理财渠道之,不仅安全可靠,形式灵活,操作也比较便捷。

    互联网宝宝类产品:目前像余额宝、理财通等互联网宝宝类产品,基本都是货币基金理财产品,收益相对于储蓄要高点,流动性好,随用随取,收益也比较稳定。

    国债:国债,由于是以国家财政的信誉作为担保的,因此也被普通投资者们认为是最安全、稳赚式的投资方式。

    银行保本理财产品:银行保本理财产品比较安全,而且可以保证本金安全,也是一种“稳赚式”的投资理财方式。一般年化收益率在5.5%左右,5万元起投。但是一般银行保本理财产品是有期限限制的,而且保本期限一般都很长,如果提前终止或赎回,本金就不一定保证安全了。

    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因其收益高且固定,风险又较低,成为了时下比较抢手的投资理财方式之一,年利率一般在10%左右,10万元起投。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没有无风险的理财产品,所以在投资时需谨慎,考虑清楚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