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 这四种开通方式你值得看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手机银行已经非常普及了,手机银行可以缴话费、水费、电费,查询账户等。那么,建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呢?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建行手机银行开通的四个方式吧。

    建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
    建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

    众所周知,你要开通一个银行的手机银行业务的前提条件是拥有这家银行的借记卡。其次你还需要有正常使用的移动、联通或者电信手机卡,这样方便接收短信等相关银行信息。那么具备了这些条件之后,接下来小编为你介绍建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

    1、通过拨打建行客服电话:若你是建行电话银行签约客户,可通过拨打95533,选择人工服务,向坐席员指定你要求开通建行手机银行的账户,你即可免输入客户号和账户号码等资料,更加便捷地开通手机银行。你开通建行手机银行的账户必须是电话银行的签约账户,信用卡、公积金和证券卡等账户暂不支持。

    2、通过建行网上银行开通:如果你是建行网上银行客户,你可以在登录网上银行后,点击右侧的“渠道互动签约与维护”链接,按照提示信息自助开通。

    3、通过手机登录建行手机银行网站(移动用户、电信用户的登录方法详见“登录流程”),选择“开通服务”后进行自助开通。你还可以把建行手机银行首页设置为手机书签,方便下次登录。

    4、通过建行营业网点渠道:你可以到任何一家建行营业网点开通建行手机银行服务。你需提供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和建行账户介质。

    小编提示:

    自从去年9月,招商银行宣布网上转账免费之后,不少银行都进行了跟进。如今,五大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五家银行也已经联合宣布,陆续对个人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的转账、汇款业务免收手续费。今后,通过这五家银行的手机银行进行转账、汇款,无论跨行还是异地都可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