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理财必看小知识:哪个银行存款利息高?

    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收入也随之不断提高,如今很多人手里都会有一些闲钱,于是有一部分人便往银行里面存,想为自己存点钱,以便在急用时可以拿来应急。那么,哪个银行存款利息高呢?下面小编将为你详细介绍一下哪个银行存款利息高。

    哪个银行存款利息高
    哪个银行存款利息高

    针对哪个银行存款利息高这个问题,其实存在哪家银行都一样,因为利率都是国家统一规定的。安全都差不多,哪家银行都能保证支付。小编个人认为农行要好些,因为它在小县城都有营业机构,个别大的乡镇都有,用起来比较方便。工行、建行只有县城才有,个别县城根本没有营业机构。

    银行存款方式怎么选择?

    1、如果你有一笔资金没有明确用途,完全可以根据时间选择一个合适期限和收益较高的整存整取定期储蓄,或配套定期储蓄。选择自己想存的年限而定期储蓄上又有的年限直接存入,利息最高。如想存的年限,存款年限上又没有,就要选择两年存期差距越大的定期储蓄。比如,你想存一个7年期的定期储蓄,选择1个5年期和两个1年期定期,比选择两个3年期和一个1年期定期利息要高。

    2、如果你有一笔资金虽然暂时没有明确用途,但不久就可能要用,你可以选择通知存款储蓄和定活两便储蓄,这样可以使你既获得了一定收益,又能方便及时地使用资金。

    3、如果你有一大笔资金无用途,但又必须靠这笔资金生活,你可以选择存本取息定期储蓄,这样你每月都能领取靠这笔存款获得到的利息维持较高生活保障。

    4、如果你每月收入较低,但又必须为将来的生活积累大额资金,你可以选择零存整取定期储蓄,这样你每月只需存入较小的固定数额,期末你会得到一个你期望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