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年建行有哪些理财产品 理财产品有哪些特点?

    各大银行都有各种各类的理财产品,为大家带来了许多投资机会。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中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银行产品与服务。建行理财产品也相对较多,2016年建设银行理财产品依然是广大投资者主要投资的方向,那么2016年建行有哪些理财产品?竟然如此吸引客户。

    建行有哪些理财产品
    建行有哪些理财产品

    建设银行理财产品可以分为建行财富系列、“利得盈”理财产品、汇得盈系列理财产品、QDII、乾元、代理理财产品和网银专享共七种。建行理财产品相对较为丰富,特别是乾元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

    1、建行财富

    “建行财富”系列理财产品是中国建设银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为满足私人银行客户、高资产净值客户的多样化理财需求而推出的。

    “建行财富”系列理财产品目标客户群体为具有较高金融资产,愿意追求较高收益并能承受相应风险的私人银行客户和高资产净值客户。产品由建行专业投资团队设计并进行投资操作,通过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有效降低产品风险。

    “建行财富”系列理财产品多具有收益高、风险可控、起点较高的特点。根据产品结构不同可分为债券类、信托贷款类、新股申购类、股权投资类和证券投资类等类别系列产品。

    2、利得盈

    “利得盈”理财产品包括产品收益较好、期限合理、投资方向明确的信托资产型理财产品;低风险、流动性强,预期收益高于同期存款的债券型理财产品;预期收益较高、资金运作规范、风险适中、分享资本市场的成长的IPO新股申购型理财产品及预期收益较高、专业化运作、具有一定风险、分享资本市场的成长基金型理财产品。利得盈系列投资门槛一般是5万,以保本不保利浮动收益型为主,风险评级为低、一盏警示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