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票通究竟是什么 金票通理财产品有哪些?

    金票通作为国资入股的票据理财平台,以安全稳健、高效透明赢得了社会市场及南京市政府的高度支持。但是还有很多人不知道金票通究竟是什么,它有什么理财产品,所以没用过金票通进行理财。下面我向大家介绍下金票通这个理财平台。

    金票通究竟是什么
    金票通究竟是什么

    金票通是一种新型的网络贷款平台。基于P2P网络借贷平台。指有资金并且有理财投资想法的个人,通过第三方网络平台牵线搭桥,使用抵押借款的方式将资金借给其他有借款需求的人。金票通主要为个人提供小额贷款,个人投资,理财咨询等业务。

    金票通理财平台功能

    1、购买理财产品,随时随地投资理财,更加方便快捷;

    2、查看最新产品活动信息,理财产品推荐,把握投资良机;

    3、查询个人账户、资金流水、交易记录一目了然;

    4、对接货币基金,随存随取资金不站岗。

    金票通理财产品特点

    1、低门槛、高收益、短周期、100元起投,年化收益率高达12%,10-180天期限灵活,兼顾安全与收益,是您最具性价比的投资选择;

    2、多重安全保障,信息公开透明,资金第三方托管,风险准备金,信息全面透明,让您安心理财;

    3、交易安全,多重认证身份证、交易密码、银行卡多重认证,让您放心理财,安享收益。

    金票通理财产品有哪些?

    金票通理财产品包括“汇银众通”、“汇企众通”、和月利宝。

    1、“汇银众通”:是金票通推出的以借款人合法持有银行承兑汇票为质押物,承兑银行到期无条件兑付的票据理财产品。

    票据理财产品“汇银众通”特点:线下超10年票据风控经验,中行票据托管托收,银行承兑本息保障;

    2、“汇企众通”:金票通推出的一主板上市公司、央企国企出具的商业承兑汇票为质押物,并有其承诺保兑的融资项目。

    供应链融资产品“汇企众通”特点:企业信审尽调双轨并行,名企担保,实际控制人连带担保,多重安全保障;

    3、月利宝:是金票通为撮合批量融资与广大投资者直接借贷而推出的一种便捷操作、交易灵活的理财产品,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资金安排灵活选择产品类型。

    月利宝特点:百元起投,期限灵活;续投加息,自动复利;风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