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票通有何理财产品 金票通有哪些风险?

    金票通是一种网络贷款平台,而且基于P2P网络借贷平台。那么,金票通有何理财产品?金票通指有资金并且有理财投资想法的个人,通过第三方网络平台牵线搭桥,使用抵押借款的方式将资金借给其他有借款需求的人。现在就向大家具体介绍金票通有何理财产品。

    金票通有何理财产品
    金票通有何理财产品

    日日金。日日金是金票通为投资者创新打造的一款灵活投资的理财产品。基础债权为企业票据资产包质押借款项目。起投金额1元,封闭期1天,认购成功次日起息,灵活转出,最快当日到账。

    月利宝。月利宝是金票通为撮合批量融资与广大投资者直接借贷而推出的一种便捷操作、交易灵活的理财产品。对于金票通有何理财产品,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资金安排灵活选择产品类型。月利宝百元起投,期限灵活;续投加息,自动复利;风险保障。

    汇银众通。汇银众通是金票通推出的以借款人合法持有银行承兑汇票为质押物,承兑银行到期无条件兑付的票据理财产品。线下超10年票据风控经验,中行票据托管托收,银行承兑本息保障。

    汇企众通。关于金票通有何理财产品,金票通推出的一主板上市公司、央企国企出具的商业承兑汇票为质押物,并有其承诺保兑的融资项目。企业信审尽调双轨并行,名企担保,实际控制人连带担保,多重安全保障。

    以上就是金票通理财产品的介绍,现如今清楚金票通有何理财产品了吧。还有,日日金预期年化收益率6.2%,月利宝预期年化收益率6.5%-8%,汇银众通预期年化收益率6.5%(正常情况下),汇企众通预期年化收益率8.5%左右。这些理财产品的收益率都比银行样存款高很多,但是还要注意金票通理财产品的风险。

    金票通有哪些风险?

    政策风险。这些产品是依照法律法规、相关监管规定和政策设计的。如国家宏观政策以及市场法律法规、相关监管规定发生变化,可能影响产品的受理、投资运作、清算等业务的正常进行。

    不可抗力风险。不管金票通有何理财产品,战争、地震台风等自然灾害是不可抗力的,所以要清楚自然灾害造成的无法预防且无法避免的风险。

    商业风险。担保人、原债务人同时出现财务危机、破产清算或突发情况,导致无足额资金偿还投资者本息。

    这就是在金票通理财的风险,既然知道金票通有何理财产品,更清楚月利宝投资的转出。月利宝的投资转出采取的是债权转让模式,须有后续投资者的资金受让你的债权,理论上有转出不成功的可能性。所以无论你选择呢哪种理财产品进行投资,都需要注意它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