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存宝收益怎么样 信存宝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信存宝是信融财富新推出的活期理财产品,同时也是一种投资工具,具有每日结息,自动投资,转让,复投的特点。用户可自由退出资金,系统重新进行匹配。那么,信存宝收益怎么,信存宝提现手续费是多少呢?

    信存宝收益怎么样
    信存宝收益怎么样

    信存宝收益怎么样?

    信存宝收益怎么样呢?1月30日收益:7.71%,1月31日收益:7.4%,2月1日收益:7.36%,2月2日收益:7.38%,2月3日收益:7.42%,2月4日收益:7.14%,2月5日收益:6.88%。资金存入信存宝,需经过“转化”期,“转化”的过程就是这部分费用减免的过程。

    当资金在转化进度中,未转化的部分转出提现将产生额外的费用,转化完成,则不产生这部分的费用,建议用户长期持有信存宝。转化情况登录“账户”,进入“信存宝”查看,一般需要15日。

    信存宝如何提现?

    成功存入信存宝后,登录“账户”,进入“信存宝”,即可发起转出。转出一般当日可全额到达账户余额,但极端情况下,如果发起了巨额的转出,部分金额需等待其他信存宝用户存入并发起投资方可全部转出。然后再从账户选择提现就可以了。

    信存宝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信存宝转出免费。(每日收益已结算投资服务费)。1、为规避涉嫌洗钱,套现等行为,新充值、未投资任何项目的资金直接提现需收额外的提现费。

    2、上述资金存入信存宝,需经过“转化”期,“转化”的过程就是这部分费用减免的过程。当资金在转化进度中,未转化的部分转出提现将产生额外的费用,转化完成,则不产生这部分的费用,建议用户长期持有信存宝。转化情况登录“账户”,进入“信存宝”查看,一般需要15日。

    普通用户每笔收取5元手续费,VIP会员每笔收取0-3元手续费。提现后赠送提现手续费用金额(不包含额外手续费)50%的投资礼金。充值后未投资的资金提现将收取额外0.5%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