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中山银元一枚多少钱 孙中山银元图片及价格一览

    近年来,随着收藏投资热的不断升温,银元也日渐走俏,且价格一路上扬。尤其是孙中山银元,在藏品交易市场上表现异常活跃,受到许多人的喜爱。那么,孙中山银元一枚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孙中山银元图片及价格吧。

    孙中山银元图片及价格
    孙中山银元图片及价格

    孙小头银元就是印有孙中山头像的银元,称之为孙中山像壹圆开国纪念银币,俗称“孙小头”。根据铸造时间和铸造厂不同,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背上五角星最新拍卖价格60万左右。

    孙中山银元特殊版市价均超200万。特殊版本主要有以下三种,上六星异花版:左右长枝花形状与普通的不一样,成“囧”形上六星镂空穗版:后背麦穗是镂空的。长头六角形版:孙中山头像比普通的长2mm,衣领形状与普通相反,万里挑一。三瓣六角星版:左右长枝花花梢上为三瓣,并有长短之分。

    珍品银元,在藏品交易市场上表现异常活跃。1997年3月,在上海首届近代银币拍卖会上,一枚1929年发行的“孙中山开国纪念币”,拍至55万元高价成交。

    以上便是孙中山银元图片及价格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对你有用。另外,银币材质珍贵,艺术价值高,由贵重金属或白银合金铸造,具有一定的保值和升值功能。随着收藏投资热的不断升温,银元在钱币市场中异常火爆,中国银元今后极大可能成为收藏投资领域中的一匹“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