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怎么计算 把钱存进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是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推出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你把钱转入余额宝中,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实际上就是用户购买了天弘基金提供的“增利宝”货币基金。由于其高收益的利率及灵活方便的理财方式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兴起,更是吸引越来越多的人热火朝天的投入其中,不能自拔。可是有些人对于网上理财处于观望态度,因为不了解余额宝收益怎么计算,也不清楚余额宝有什么风险,那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余额宝,看看把钱存进余额宝安全吗?

    把钱存进余额宝安全吗
    把钱存进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收益怎么计算

    余额宝每天的收益都不同,玩过余额宝的人几乎都知道余额宝是以7日收益率表现的,简单的余额宝的计算方法:7日总收益/10000(以万元为计算基本单位)*每万份7日年化收益率=收益(收益/天)

    举例说明:您有10万元已确认份额,当日万份收益是0.8,那么您的收益就是(10W/1W)*0.8=8元。

    您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注:15:00后转入的资金会顺延1个工作日确认。

    举例说明:周一15:00前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基金公司会在周二确认份额,周三中午12:00前将周二的收益发放到余额宝内。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

    另外,余额宝还有一种收益计算方式,是指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余额宝每天都会公布日每万份的收益。余额宝收益率:七日总收益/10000(以万元为计算基本单位)*每万份七日年化收益率=收益(收益/天)

    余额宝1份=1元,如果今天余额宝的日每万份收益是1.1884元,那么就是说您余额宝中每10000元钱,就能得到1.1884元的余额宝收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