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保本理财产品有哪些 保本理财产品怎么样?

    保本理财产品的含义,从字面意思上不难理解,保本理财产品就是确保最大限度的保障投资者的本金。但是不同的保本理财产品的收益和风险也会不同。工行作为中国五大银行之首,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拥有中国最大的客户群,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工行保本理财产品有哪些?

    工行保本理财产品有哪些
    工行保本理财产品有哪些

    工行保本理财产品一:稳得利

    就目前的形势分析来看,“稳得利”这款产品是工行推出的主动理财业务。与一般的理财产品相比较而言,在相同的投资期限内,稳得利产品的收益率相对要高一些,并且流动性方面也具有一定的优势。如果投资者决定要选择“稳得利”理财产品,那么可以凭借账单直接到银行申请单款,而且还可以提前取出一部分资金。

    工行保本理财产品二:灵通快线

    对于投资者而言,灵通快线不只是一款单一的产品,其还有一款投资期限超短的产品。与工行的其他理财产品相比较而言,灵通快线的超短期理财产品不仅在理财的期限上可以实现最短,而且资金的流动性较强。

    工行保本理财产品三:利添利

    在众多的理财产品中,工行“利添利”理财产品的收益是较高的,可以算的上是一个理财系列产品。若投资者真的有需要,可以开通“利添利”理财业务账户,并根据界面上的栏目来选择其他类型的理财产品。

    保本理财产品怎么样?

    工行保本理财产品的所谓保本只是对本金而言,并不保证产品一定能够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购买的工行保本理财产品存在着保本到期日仅能收回本金,或未到保本到期日赎回而发生亏损的可能。此外,工行保本理财产品对本金的承诺保本比例可以有高有低,即保本比例可以低于本金,如保证本金的90%,也可以等于本金或高于本金。因此,投资工行保本理财产品存在着保本到期日仅能收回本金的风险。

    工行保本理财产品的资金占用天数绝对不只是计息的那几天,加上募集期和到账日,资金的实际占用天数往往会多出5天至9天,长短不一的“资金募集期”和“清算期”利率一般按照活期存款利息或者不计息,摊薄了名义上的“预期收益率”。

    工行保本理财产品吸收存款的规律也将随之变化。对于工行保本理财产品来说,其发行募集期间及到期清算之后依然可帮助银行增加存款,因此这种理财吸存的操作手法不会停止。唯一变化的将是集中发行和到期产品的时点由原来的月末或者季末提前至整个下半月,季末最后一月有可能是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