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实现提前退休?这几个方法可以有

    人社部公布的延迟退休时间表,最新延迟退休方法最早2022年实施,70后及80后受其影响最大。按照延迟退休的方案,女性职工将在55.5岁—60岁以后才可领取养老金,而男性职工领取养老金则要到60.5岁—65岁以后。为此,不少人“叫苦连天”,称“捱”不到领养老金过日子。那么,如何实现提前退休呢?下面看看小编的提的几点建议,看看能不能靠没有社保的养老金养老而提前退休。

    如何实现提前退休
    如何实现提前退休

    “我们都希望提前退休,拿一份像样的退休金,没有金钱上的后顾之忧。”法国巴黎光谱国际金融集团的理财顾问维多利亚·刘易斯表示,“只要足够努力,你就有可能提前在50岁甚至40岁的时候向全职工作说再见,不过,你需要做好一份规划。”

    如何实现提前退休

    1、实现提前退休需要做什么?

    比其他人都提前停止工作意味着你不能有任何负债,并且你的存款至少要有退休后所期望收入的25倍,其中包括政府养老金及其他所有收入。

    这是基于一个金融法则,即每年可以从退休资产中取出4%,或者说存款余额的二十五分之一,用以支撑退休后的所需开支,而该开支又能以每年的本金和利息收入来弥补缺口,这样则能保证以后每年都可取出4%的支出。

    因此,实现提前退休你需要做的是尽可能的多存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