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延迟退休”政策已出炉 有3种岗位喜出望外或可提前办理退休

    延迟退休已经说了很多年,但是相关政策一直未落实,据最新消息称,“延迟退休”政策已出炉,有3种岗位喜出望外,或可提前办理退休。这些岗位分别是什么呢?

    延迟退休
    延迟退休

    “延迟退休”政策出炉,有3种职位喜出望外,或可提前退休

    中国有国家规定允许从事危险工作和高风险的劳动者提前退休,一般年龄在45-50岁之间,当然不会受到延迟退休的影响,即使是也可以早点退休。

    二是公务员可以申请提前退休。例如,特殊职业的公务员和符合30年服务要求的公务员,在申请获得批准后也可以提前退休。

    这是促进大学生就业,也是促进经济发展。最后一点是,由于某种原因失去劳动力的人也可以提前退休,虽然这是一种耻辱,但提前退休也是一种幸运。

    第一种和第三种情况比较正常,也是国家规定的,没有争议。但公务员往往与教师捆绑在一起。公务员可以申请提前退休,那么教师也可以提前退休吗?这也取决于地区和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