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注意13大陷阱 贷款买车一定要看

    贷款买车让车主提前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车子,日常出门就更加的方便,所以随着车贷的流行,也越来越多人贷款买车,那么车贷办理有没风险呢,下面一起来看贷款买车注意13大陷阱。

    车贷不像其他的小东西,金额比较大,一不注意可能就会损失很多,那么在贷款买车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谈好裸车价格:在贷款买车时,不要只让店员帮算车的价格,自己也得清楚裸车的价格。

    2、问清贷款手续费:一些店可能会收取手续费,这时得知道金额一般不会超过贷款额的3%。

    3、合同看完再签:建议不要签空白合同,以及不要嫌合同太长不看,要知道后续有什么问题,法律是看证据的。

    4、查看车子的登记信息:在购车前要查看车子的登记信息,警惕二次抵押。

    5、签退订协议:为降低车贷办不下来,交出的定金又拿不到的风险,建议在交定金时签相关协议。

    6、弄清还款事项:在进行车贷时要注意问清怎么还?放款账户是哪个?还款是代扣还是主动还等等。

    7、贷款分期是否有附加条件:在选择贷款分期时,可能会碰到一些店铺要求消费者购买保险的附加条件。

    8、警惕分期0利息:可能会有一些车商打着贷款分期0利息的旗号,在消费者购车时却添加了一项手续费。

    9、车商是否有信贷资格:一些没有信贷资格的车商会带消费者去有信贷资格的经销商处办理车贷。

    10、低价车险:购车时可能会听到1元车险,觉得很划算,但为避免其中附带其他险种,建议问清楚。

    11、了解选购车型:在贷款买车前了解一些基本的汽车知识和车型是有帮助的,可以减少被车商“以假乱真”被骗的机率。

    12、了解购置税:通常情况下购置税是按购车发票上的金额来算的。

    13、GPS费用:一般来说分期车要装GPS,有息贷款不交安装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