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保持信用卡良好记录 这四点技巧你要知道

    生活中难免遇到一些情况需要资金周转,这时信用卡与贷款就是最好的选择,但信用卡使用也要按规定交易,不然出现封卡或者降额,那么怎么保持信用卡良好记录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1、适度消费:不要看信用卡有多少额度就用多少,要知道用了是必须还款的,在消费前还是了解下自己的财务状况,在能力范围内刷卡,还款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反之过度刷卡导致负债太多,还不起就麻烦了。

    2、按时还款:要牢记还款日期,在还款日准时还款,最好是能全额还款,也可以最低还款或者是分期还款,只要还足最低还款额就行了。并且还款后还要留意到账情况,毕竟不同还款方式到账时间不同,只有钱到账户了才算真正还款成功。

    3、规范用卡:多元化消费,支付方式多样化,在正常营业时间刷卡,尽量避免各种让银行风控的行为,比如信用卡套现,还有把信用卡用于房地产和投资理财等等,都是不合用卡规定的。

    4、保管信息:妥善保管信用卡,不要轻易泄露信用卡信息,一旦发生异常交易,拿出证据证明是非本人消费;还有就是个人信息不要让别人知道,免得被冒名办卡申贷,发现和本人不符的征信信息,马上提出异议申请。

    总之,只要做好上述提到的这几点,保持良好的信用卡记录不是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