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年北京房价会跌吗? 在北京哪里买房好

    北京房价高是所有人都知道的,房价不停上涨让很多人都难以容忍,但是现在国家实施房地产调控,这时就会有很多人问“既然实施房地产调控,2016年的房价会不会下跌?”想买房的人都想房价下跌,好有机会购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回看过去的房价,2016年北京房价会跌吗?

    2016年北京房价会跌吗
    2016年北京房价会跌吗

    据链家研究院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上半年北京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31558元/㎡,较2015年上涨16%;纵观北京房价这十余年,从数据上不难看出,2006年-2010年房价遭遇大幅上涨,较之前一年平均涨幅29%;2011年到2015年房价相对趋于稳定,较之前一年平均涨幅7.8%。2016年上半年受政策利好、银行利率史上最低等多重影响下,房价开始了再次攀升,较2015年上涨16%。至2016年上半年,2005年-2016年中,北京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上涨430%。

    近年来关于楼市泡沫的说法时又出现,但今年上半年受政策利好、银行利率史上最低等多重影响下,房价出现再次攀升,较2015年上涨16%。

    北京的房价只会涨,不能跌。一方面是因为北京的公共服务水平是全中国最高,中国有10%的高收入人群想买北京住房,目的首先就是想买北京的公共服务;二是,如果北京在通州建了副中心,通州的房价会上涨,但它一定高不过北京主城区。因为人口迁出去以后,低端产业、低端人口迁出以后,主城区的各种基础设施水平还会大幅度提升,生态环境会大大改善,雾霾也有治理好的预期。

    在北京哪里买房好?

    新里西斯莱公馆

    新里西斯莱公馆去年累计成交144套房源,成交均价30363元/平方米。项目位于大兴区黄村高米店收费站出口,占地面积16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58000平方米,容积率为2.60%,绿化率50%,可容纳总户数2000余户入住。项目周边配套齐全,有兴电百货商店、大兴区妇幼保健院、大兴老年大学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