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蚂蚁花呗支持哪些平台?

    蚂蚁花呗现在是支付宝主打的产品,通过先购物后付款的方式,随着先消费后付款的模式越来越受欢迎,蚂蚁花呗很受大家的喜爱,特别是喜欢网购的群众。那么,蚂蚁花呗怎么开通,蚂蚁花呗支持哪些平台?

    蚂蚁花呗支持哪些平台
    蚂蚁花呗支持哪些平台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呢?首先你要拥有一个支付宝帐号,这是开通路花呗的首要条件,然后打开浏览器,登录支付宝官网,接着登录支付宝个人主页,花呗的开通接口已经放在一个很醒目的位置了,点击开通花呗按钮,进行个人信息确认——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授权给花呗;最后确认,签约成功!以后就可以使用花呗预付款了。

    蚂蚁花怎么还款?

    其实花呗是自动还款可以不管的,到期会自己扣款,就是次月的10日进行扣款。

    正常情况下,花呗自动还款是从支付宝和余额宝里扣取。如果支付宝不够支付还款,就由余额宝补上,这样会造成余额宝当天的收益没有了。提醒:自动还款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支付宝要预先准备好扣款金额,以免造成违约。

    蚂蚁花呗支持哪些平台?

    蚂蚁花呗支持哪些平台?蚂蚁金服宣布,继天猫、淘宝后,亚马逊、唯品会、大众点评、当当网等40多家互联网购物平台也已支持蚂蚁花呗付款。用户在这些网站或者App购物时,又多一种信用消费方式。

    同时,华为、小米、魅族、乐视等手机官方网站以及大疆无人机、中文起点阅读网站也已支持。蚂蚁花呗运营负责人郝颖表示:按蚂蚁金服的计划,今年上半年,80%的主流电商平台都已经用上蚂蚁花呗,而且还将有大量的线下场景支付蚂蚁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