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网银转账收费标准:建行网银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早在2月25日,工、农、中、建、交五大行联合宣布,从当日开始陆续对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的转账、汇款业务,无论是跨行还是异地都免收手续费,同时承诺,5000元以下的境内人民币网银转账,免收手续费。下面就来看看建行网银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建行网银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建行网银转账手续费是多少呢?1、建行网银本地跨行转账手续费。不区分本地还是异地,都算是跨行转账汇款,汇1000元,手续费5元,最高收取25元。在柜台汇款是1000元收费5元,最高收取50元。

    建行网银转账手续费
    建行网银转账手续费

    2、建行网银异地同行转账手续费。向跨二级分行的建行转账叫跨地区转账,网银汇款最低收费2元,最高25元。汇1000元,手续费5元,最高25元。在柜台汇款最低2元,最高收取50元,1000元收费5元,最高收取50元。

    3、建行网银异地异行转账手续费。向跨二级分行的建行转账叫跨地区转账,网银汇款最低收费2元,最高25元。汇1000元,手续费5元,最高25元。在柜台汇款最低2元,最高收取50元,1000元收费5元,最高收取50元。